祈愿吧!神明大人Ⅰ

★昨天想出来的沙雕梗。

★狐狸神明三桥×普通少女理子

★听说过神明要帮人类实现愿望的,到没有听说过人类要帮神明实现愿望的。

★《祈愿吧!神明大人》(为什么起个跟某言情小说网站的风格一样啊×

★感谢观看!

★顺便 @邶溟✨ 接文~☆

_

传说,只要得到神明所藏身的容器,就可以实现三个愿望。

无数人都想得到那些容器,可最终还是一无所获。

渐渐地,人们不再相信这个传说。到最后,这也变成了一个像是童话故事般的谣言,被永远地埋藏了。

_

喧闹的教室里,女生们围坐成一团,叽叽咕咕地讨论些什么,好像有什么秘密似的。

“喂,什么事情那么神秘啊?”

一个男生带着欠揍的笑容,凑进女生群,嬉皮笑脸地搭讪道。

“没什么。就是最近的都市传说啦。”女生甲回答道,脸上还故意露出了神秘的微笑。她戳了戳自己身边的女生乙,示意她继续往下说。

“咳咳咳,”女生乙表示明白,随即清清嗓子接着说。“听说,在千叶这里有着一个藏着神明大人的容器。”

“谁能找到它,谁便拥有了实现三个愿望的机会。”

男生听完摇了摇头,眼神里充满了不相信。“怎么可能嘛。”他看着女生们坚定不移的神情,不由得被逗笑了。“你们肯定被人骗了,神啊,妖啊,根本不存在的好吧。”

“绝对有的!”女生们异口同声地喊到。

_

赤坂理子正整理着书本,便恰巧听见了旁边几人的吵闹声。“能实现愿望的神明?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?”她边想着边缓步离开了教室。

理子到没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愿望,即使拥有了这样可以梦想成真的东西的话,想必也会苦恼于实现什么愿望吧。

_

遥远天边上的云彩被落日挑染的通红,柔软舒适的宛如天鹅绒一半。

当赤坂理子回过神来时,她已经处于在一座神社前。

门上的油漆早已褪色,坚固的柱子也被白蚁所侵蚀,窗子上的符文与窗纸一样残破不全。

这里已经废弃很久了。

“请问有人吗?”理子在神社外绕了一圈,发现周围都是树木,密集地种植在一起,没有任何能够出去的路。

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,她只好壮着胆子踏进了神社里。

“我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?”理子懊恼地想着,明明四周都没有出口,那么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个地方。

她在神社里左顾右盼地闲逛着,希望可以找到一些让她回家的方法。

_

“啪!”理子艰难地从地上爬了起来,刚才这一跤可让她摔得不轻。“好疼!到底是什么绊我的。”然后理子找到了一个小小的锡瓶。

“喂,女人!你吵醒我了。”

只见一只小小的孩子从锡瓶里爬了出来,轻轻落在理子的手里。他一头金色的卷发,脑袋上还顶着两只狐狸耳朵,小小的身体也藏不住五条硕大而又蓬松的尾巴。

“女人,我叫三桥贵志。既然你把我叫醒了,那么你就要实现我的三个愿望!”

“哎?!”


评论(11)
热度(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