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

☆整合运动小兵自述。

☆罗德岛还是整合远动?

☆完全没有剧情的瞎写。

☆感谢阅读!

_

“我看着战友一个个地死去,心中早已失去哀伤。”

_

当我再一次从战壕坑里爬出来的时候,看着那群获得胜利的干员们庆贺的样子,一时间脑子竟有些恍惚。


“我该怎么办。”行动结束后,我扶着受伤的战友,默默地思考着。这已经是不知道失败了第多少次的行动。而现在也是我来整合运动不知道第几个年头。


我开始厌倦这种战争生活了。包括这该死地莫名其妙出现的“天灾”。

_

“源石病无法被治愈。”


那是我从小便知道的事情。就像是“天灾”一样,那是被强制灌输的知识。为了活下去,就必须记住的东西。


可,即使是在小心,我还是不小心感染上了这种病。


“会传染的绝症。”

_


死亡。


我的朋友就是那样去世的。因为没有及时抑制住源石病,导致他的生命到了终点。


没有人去参加他的葬礼,甚至连生命的最后几小时都没有一个人配在他的身旁。


我在他简陋得都不能称为是葬礼的“葬礼”上,献上一株雏菊花。这是我作为朋友唯一能为他所做的事。


正当我准备离去时,不小心被一块细小的源石刺伤了脚踝。在意识到我也感染的时候,事情就已经不太妙了。


如预期的那样,亲友的远离,旁人的惧怕以及能轻而易举地从他们脸上看出来的厌恶。我和我的朋友,和那些感染者们一样被完完全全地被“隔离”开了。

_


听着弑君者详细地下达着作战计划,手不禁再次地攥紧了武器。没错,正如你想的那样,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,我加入了整合运动。


作为一名普通士兵,我听从着上级的命令,以完全服从的态度去执行任务。这是我的工作。


说实话,这种工作着实辛苦而又危险。我不知道再这样工作下去的话,会先死在战场上还是因为源石病。


不过,现在的我又能去哪里呢?这是目前唯一接纳我的地方,我的“家”。至少,在这里,没有歧视,没有厌恶,我们都是一样的,都是一样的感染者。

_


与罗德岛作战以来也有几个月了,我看着那个所谓的博士越来越强大,即使我们几个干部出动都不一定会作战成功。
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如果,我不能再继续待在这里的话,我还能去哪呢?


“罗德岛吗?”脑内得出的答案,令我有些吃惊。哈,那种地方吗?我捶了捶自己的脑袋,有些气自己为什么会得出这种结果。毕竟那可是作为敌方的阵营。我并不认为哪里会比这里好多少,同样需要战斗,只是会有药物吗?不,源石病无法被治愈。不论,苟延残喘多少天,都要迎来死亡。


比起那种表面看似正义的组织,我还是更喜欢这里。我已经没办法再去更改我的道路了。


“开始作战了。”旁边的战友提醒我了一声,他的手里同样紧攥着武器。“嗯。”我回答道。


我们不知道这场战争的结果,也不知道我们的存亡。但现在,只要有个可以容纳自己的地方,我便已心满意足。


“踏上了这条路,我便无路可退。”
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