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种庄稼吧

☆沙雕爱恋。(我还没写完。
☆全员向。
☆三桥胡椒,理子白菜。伊藤玉米,京酱玫瑰。剩下的你们自己猜猜看嘛。
☆私设存在。ooc预定。
☆感谢观看。
又是一年秋收时节。
秋风飒爽的凉意缓缓吹过这片并不富裕的土地之上,看看各种庄稼基本上都要成熟了。勤快了一年的劳动人民马上就能迎来他们丰盛的果实。
“屁嘞。”一株胡椒抖动着他的叶子嚷嚷着,“本大爷才不要被你们吃掉呐!”他边吵着边试图移动自己的身体。
可他是株植物。众所周知,植物是不会动的。所以即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它还是没能移动自己的身体一下。
“好了,三酱。”旁边的一棵大白菜安慰他道,“目前还不会吃了你的。”她用自己宽大的叶子,抚摸着胡椒被烫成黄色的叶子。“毕竟剧情还要继续发展嘛。”
胡椒安静地听她讲完了她的话,然后继续吵。
紧挨着胡椒的还有一颗玉米,不过呢,他现在正在和旁边的花园里的一株玫瑰谈情说爱。
胡椒本来是想去找玉米抱怨的,不过看到那么多的粉红泡泡,以及空气中洋溢着的荷尔蒙的气息,他犹豫了一下,只好乖乖的待在原地,自我抱怨。
白菜表示她也无奈,三桥的性子谁都知道。谁管的了他呀。就连她也只能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他嘟囔罢了。不过,她觉得抱怨着的胡椒超可爱的。
那么,这目前就是名为千叶的农场所发生的事情的了咯,大概?
_『你是块木头吧?』
白菜喜欢胡椒。就像胡椒沉迷染发一样。
其实说是染发,也只不过是他靠着气味勾引着蜜蜂蝴蝶来帮他把叶子染个别的颜色。
不过感情这件事谁又能说明白呢?
就像是胡椒隔壁,那个整天顶着尖尖头的玉米,喜欢上了那株带刺的玫瑰一样。又比如,那个番薯的身后,总有一株花生在默默地吐槽。即使番薯在怎么卖蠢,但还是依旧包容他的傻里傻气,忠实地做着他的跟班。还有那两颗经常叫嚣着的狗尾巴草和蝴蝶兰。虽然互相的理念不同,却还能友好的玩在一起,把彼此当做自己的兄弟。
可胡椒不一样。他是一块不折不扣的木头。
即便白菜如何的讨好他,暗示他。他都跟着情商永远不在线似的,不知装傻还是充愣,亦或是根本就不想面对这段感情。整天嚷嚷着自己要做农场的老大。
尽管如此,白菜还是深爱着胡椒。谁叫他是她的小三三呢?
_『玫瑰味的爆米花。』
长着尖尖头的玉米喜欢隔壁花园的玫瑰。
这件事是全农场都知道的。毕竟天天路过他旁边的时候,都能被洋溢着的粉红泡泡洒满一脸的狗粮。
带刺的玫瑰喜欢长着尖尖头的玉米。
喜欢到宁愿为了他,掩盖住自己长满了刺。在他面前故意装傻充愣,装成自己需要保护的样子。而玉米也会为了她,驱赶走在她周围的害虫。
旁边的月季是个ky,非得要把已经是众人都知道,但众人都不想说出来的大实话说出来。人家不想捅破窗户纸,她想把窗户拆了。不过即使是这样,她也可以为了男友的安全,给他带绿帽子。
过于兴奋的玉米,会在不经意间爆出几粒爆米花。同样开心的玫瑰,也会散发出自己的香气。
于是。
每当有一些人不小心路过的时候,总会莫名其妙的在他们俩之间的土地上,看到几粒散发着玫瑰清香的爆米花。

评论(2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