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吾爱

☆是合集。(之前的散集被我删啦

☆设定有借鉴。

☆ooc有。

☆就想看着小情侣互相厮杀什么之类的。

☆感谢阅读。

_

「五……四……三……」

背靠着一处低矮的墙头旁,手里紧紧攥着一把捡来的手枪。被应该充满自信的他,此刻心里却充斥紧张与不安。就连一向不易出汗的后背,也早把衬衫浸湿。

「二……一……」

心里默念着陷阱机关的倒计时,思考着之后自己的计划,警戒着四周的动静,防止意外的发生。最后一次下定好决心,他做好只要陷阱一触发就冲出去的准备。

「启动。」

随着一声巨响,他一个箭步便举着手枪冲了出去。“不许……动。”本以为会在陷阱中看到自己喜爱而又厌恶至极的脸,却在烟尘消散后,发现空无一物的机关。

“找到了呢。”脊背被东西所抵着,想到现在的处境,他立刻便明白了身后的东西是什么。“请放弃任何不必要的举动。”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,他叹了口气,无奈,将手枪轻轻地放下,然后缓慢地站起来并举起手。

“这就对了嘛,我的小三三。”

_

回想起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种样子,三桥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

明明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一个普通的上学日。

三桥照例无所事事地趴在课桌上,完全没有心情去听椋木的演讲。自己带着的午饭也早早吃完了,努力耐着性子熬到中午。

“小三三。”下课铃刚响,理子便出现在了教室门口。三桥寻声望去,正好对上理子那双蕴含着星辰的眼睛。“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三桥下意识地赞美了理子,她的眼底闪过某些东西,但马上展现出灿烂的笑意。“咱们去天台吃饭吧。”

当三桥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被理子带到了天台上。微风吹过理子的短发与裙摆,她的双手放在背后,面带笑容,静静地看着三桥。

“话说伊藤那家伙,竟然一个人去约会了。真是令人生气。”三桥觉得理子有些与平常不一样,但他又说不出来有什么不一样。“理子你怎么了?”理子没有回答他,只是提着便当,缓步向三桥走来。

_

一切都迟了。

当他看清楚理子的便当盒空无一物时,突然有什么东西抵上了他的头颅。“砰!”随着一声枪响,三桥面前的便当盒出现了一个窟窿。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三桥看着自己身后的理子,他还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状况。此时的她,手中多出了一把枪口还在冒烟的手枪,眼底的笑意也渐渐散去,原本倒映着星辰大海的眸子却露出了野兽一般的残忍。“你是谁?”

“三酱的反应真是迅速。”理子吹灭手枪口的烟雾,仿佛在欣赏猎物一般笑着回答三桥。“我?当然是理子啊,赤坂理子。”

看着理子慢慢的将枪口又一次对准了自己,三桥明白了些什么,随即快速寻找着掩体。

在他跑下楼时,三桥回想起了早上所报道的新闻内容,不由得暗骂一声。

_

『据最新报告。本市出现一种……新型“病毒”,名为“杀死吾爱”。』

『病状具体集中……出现在恋爱中的人们,对于单身或已婚人士并无……任何病状。』

『发病症状为……想要杀了自己深爱着……的对方。』

『目前没有……任何解决方法。』

_

气喘吁吁地找到了某个可以藏身的地方,三桥长舒了一口气。“该不会理子也感染病毒了吧?”他一边思考着一边寻找着可以防身的武器。

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三桥终于在某个隐蔽的角落处,找到了一把玩具枪。虽然威力算不上大,但用来掩护逃跑却足够了。

_

理子悠闲地摆着步子,漫不经心地寻找着三桥。她依然爱着三桥,如同之前的一样。

只不过这一次思念三桥时,明明甜蜜的场景,却突然变得丑恶不堪,脑中似乎也总有一些奇怪的声音,让自己去杀了三桥。

自己是怎么了?理子不明白。

随着意识的渐渐模糊,她压制不住了那股冲动。

_

“三桥?怎么了?”伊藤接过电话,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自己。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喂,你看到电视上的新闻了吗?”三桥慌忙地准备好了一切。伴随着内心越来越强烈对理子的杀意,三桥不得不向伊藤寻求帮助。毕竟对方可是有京酱,如果他没有事的话,那么肯定是做了什么事情解除了病毒对他们的影响。

“嗯,怎么了?”

“你们最近干了什么?”

“啊……这个嘛。”

三桥不耐烦地让伊藤快点说,于是对方不情不愿地说出了那几个字,在电话里似乎还羞红了脸。



恍惚间,三桥听到了什么声音。但背后的器物却不允许他再思考这件事。握在理子手中的匕首似乎在一点点地接近他的皮肤,三桥能感受到那刀好像已经穿透了衣服,并且还一步步地往深处刺去。

“呐,理子。”三桥突然笑出了声。“你是理子吧?我的格力高小姐?”他笑着问到,脸上保持着灿烂的笑容。他话说得令人诧异。

“是我啊,三酱。”理子被三桥问得莫名其妙,但是她也还是下意识笑着回答了他,但手上一不注意愣了神。“那就好呢。”三桥趁着理子愣神,反手抱住了她。他轻吻上了理子的嘴唇,将她搂入自己的怀抱,却不小心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。

“嘶……”腹部传来一阵疼痛感,三桥倒吸一口气。理子在倒地之前把匕首捅向了他。他果然还是小看了这个女人,不过既然吻她了。大概也没有什么事了吧。

鲜血肆意地染红着大地,意识也逐渐地模糊。

“小三三!小三三!”三桥强忍着困意,看着已经哭花脸的理子在手忙脚乱地处理着他的伤口。

他费力地抬起手臂轻轻拂去她的眼泪,勉强挤出一个笑容。“哭……什么,本……本大爷还没死啊……”

三桥用尽所有的力气,又一次将理子搂进怀里。

在他失去最后一丝意识时,咬着理子的耳朵念叨着。

“我喜欢……你啊。”



很多年以后。

当理子再一次回到千叶时,她去了三桥的墓前。

那次的事件死了不少人,很多人都是亲手杀了自己的爱人,然后再因为病发而去世的。

理子算是幸运的。毕竟她的爱人是三桥啊。

她将鲜花放在了三桥墓前,静静地注视着墓碑。

一滴水滴打湿了泥土。

“我……也喜欢你啊,笨蛋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