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的心

☆算是《你是我的眼》的番外篇了。

☆以三桥最开始遇见理子的视角。(当时还是个纯情少男的三桥ww

☆粗糙的赶完了。

☆感谢阅读。

飒飒。


带着凉意的微风,卷走了林子中的秋叶。预示着夜晚的绯红爬上了天空,太阳被云朵簇拥着离开呆了一天的工作岗位。


三桥站在木屋的门前,不知道该不该拜托这户人家收留自己。身上原本鼓囊囊的背包,如今也瘪了下去,食物和水马上就会全部消耗干净,就连准备充分的资金也见底了。“早知道,就不离家出走了。”他叹息摇着自己的头,耀眼的金发也跟着一起晃动。


“我走了……你谁啊?”本要出门将早上意外在丛林遗忘的东西带回来的赤坂,冷不防地见到了摇着头的三桥。


这个人小小年纪居然染了金发,肯定不是好人,而且好像还染上了某些不好的东西。瞧瞧,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呢。


“啊。”听见了人声,三桥猛的抬起头,“可以让我借住一晚嘛。”哇,果然还是有些莫名羞耻。明明立志要当不良少年的自己,竟然会彬彬有礼说出这种话,传出去会被人家笑话的吧。


“怎么了?”房门旁出现了一名少女,年龄与三桥差不多。她用手扶着门框,一双清澈的眸子却黯淡无光。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在解释完事情原因后,原本还紧绷着脸的赤坂此刻却忍不住的笑出了声。“就因为父母不让你染发当不良少年,于是你就离家出走了?还真的是你这种小屁孩才会做出来的事。”“本大爷才没有呢!”被人一把戳中痛点的三桥红着脸争辩道。明明他都说得那么委婉了,为什么这个人还总结的那么精辟!不合理啊!


少女在旁边安静听着他们谈话,露出了一个恬静的微笑。好看的睫毛随着眉眼一起轻轻晃动着,让人乍一看以为那双眼睛存在着星星。“好啦。既然没有地方住的话。就在这里住下吧。”


“哎!”“哎?”


得到允许的三桥心安理得在小木屋住了一晚,第二天他收拾好东西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一个声音叫住了他。


“要吃点东西再走吗?”少女披散着头发,身着着休闲的家居服,端着一份可口的早餐,笑着看向三桥。


三桥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这是第一次有除了妈妈以外的女性特地会为他做早餐。“啊……哼,本大爷当然要吃。”


“那就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吃吧。”


三桥看着少女摸索着将盘子放在桌子上,再小心翼翼的拉开椅子坐在上面。“你……是盲人?”“嗯。”少女愣了一下,随即爽快的回答了他。“我从出生就是这个样子啦,都习惯了。”“真是抱歉呢。”三桥慌忙地向少女道歉,有着好看眸子的人会是盲人这一点,他可真是没想到。虽然之前在看到少女第一眼是就有点奇怪了,不过他以为是害羞就没放在心上。但是现在看来一切都解释清楚了。“没关系。”少女催促着三桥吃饭。“与其道歉的话不如赶快的吃饭啦。”


三桥漫不经心地吃着吐司和鸡蛋,可即使是这样,那一份精心准备的早餐也很快就吃完了。当少女打算收拾餐具时,三桥猛的一下撑在桌子上。“好我决定了。”“什么?”


“作为让我住一晚和吃这样一顿饭的报酬。本大爷就大发慈悲的让你许一个愿望吧!”少女被吓到了,她缓了一会,听清了三桥的话。“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”“当然本大爷会竭尽全力的!”三桥蹭蹭自己的鼻子,叉着腰,保证道。


“我想看看这个世界。”少女手攥着抹布小心翼翼地许愿。三桥歪着脑袋想了想,最后还是一咬牙答应。“虽然我没有办法让你复明,但我答应会以另一种方式让你看见世界的。”


“那么就说好了哦。”三桥将小拇指挽上少女的小拇指。“拉钩。”


就让我当你的心,带你去领略这个世界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