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叶幼稚园①

☆女孩子都是老师(佐川是唯一一个男老师。

☆幼体三桥贼棒!

☆感谢九歌歌的校对。(帮我修改部分文章。 @九歌 

☆我的鱼鱼太太大可爱!接文 @邶溟✨ 

☆感谢观看。

【你这个小混蛋】

“理子老师!开久班又和软高班打架了!”“理子老师,软高班的三桥又捉弄红高班的今井,还在他背后贴字条。”“理子老师,三桥今天又把花坛弄乱了,还偷偷摘了不少花。”“理子老师......”“好了!”理子一拍桌子,打断了正在报告的佐川。“三桥这个小家伙怎么一天天的惹这么多的事呢?”理子叹了口气,看向电脑桌旁的花盆,那正是三桥送给自己的礼物。当时她还以为是三桥小朋友有爱心,而现在看来,是她想多了。理子又好气又好笑地让佐川继续去管理班级,而自己则思考着下面该怎么做。

【本大爷天下第一!】

三桥讨厌上幼稚园。因为他觉得幼稚园实在是太无聊了。每天,老师不是让同学们画画、做手工,就是教一些他早就会的数学和写字什么的。毕竟本大爷可是幼稚园最聪明的!嘛,虽然老师也会带自己做游戏、看电影。可三桥不喜欢这些,即使是理子老师跟他一起、哦不,理子老师在的时候,他也不喜欢!但是三桥想当个不良少年。当他在电视上看到不良少年们帅气又潇洒的背影时,三桥心动了。决定了!本大爷要当不良少年!!!

【小可爱伊藤】

伊藤是整个幼稚园里最正直的人,因此很受老师喜爱,特别是京子老师。京子很喜欢伊藤,以致于她特别照顾伊藤,从而忽视了其他孩子,所以受到了一些家长的不满。不过京子对此没有什么表示,但最近传闻有某些家长疑似收到了恐吓信。京子也因此对除了伊藤以外的小朋友更加“关照”了呢~

伊藤超喜欢京子老师。他每天特意早上提前2个小时用半瓶发胶让自己的头发全部立起来,借此吸引京子的注意。并且成功获得了“海胆头”“刺猬头”的称号。

评论(6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