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真美Ⅱ

☆新春贺文。

☆灵感来自《东京夏日大会》。

☆欢乐产文。(ooc✔

☆感谢阅读!

☆深夜产文。

☆群宣976663250!(ฅ>ω<*ฅ)欢迎三理姐妹们来鸭!

_

“让我陪你去也不是不可……”本以为理子会再多求求自己的三桥,自满地没有听到理子的下一句话,便作出了回答。“嗯?理子你说什么?”他拍拍自己的脸,确定并不是在梦境中。

理子看着三桥手足无措的样子,嘴角偷偷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她扭过身去,背对着三桥,故意很大声地说出一个人的名字。“既然小三三不想去看烟火的话,那我只好去找今井了啊。”

还没等理子把话说完,三桥就打断了她的声音。“哼。你怎么能和那个蠢货一起去啊。”他气呼呼地数落着今井的种种缺点。“又傻又蠢,四肢发达,头脑简单……”

“那小三三同意跟我一起去烟火大会了?”理子将脸突然凑近三桥。她惦着脚尖,歪着头期待着三桥的回答。

“唔,其实烟火大会也不是那么无聊啦。”三桥揉揉自己的头发,他不敢去看理子那双蕴含了星辰大海的眸子,想不通她这个女人竟该死的漂亮。“反正,你要去烟火大会的话,只能我陪你去。”三桥眯着眼睛,刻意用着满不在乎的语气。

“嗯,那么说好了呀。”理子静静的看着三桥说完那一番话,有些孩子气的开心蹦了几下,随即向三桥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“小三三。”

“噗。”

“啊!不要再笑话我啦!”

_

看着穿着华丽和服的理子,三桥不禁楞了一下。

樱花色的和服上绣着几只不同花色的锦鲤,浅绿色的束腰搭配恰到好处。领口上绘着几支还未完全开放的白梅,还藏着几片绿叶。她的耳边的碎发被发卡所别起,脸上似乎还画了妆。

“小三三?”理子的声音把三桥从晃神中给揪了回来。她有些担忧的看着三桥,不知道他是怎么了。

“想不到,你还挺漂亮嘛。”三桥由衷地赞叹道。理子本想道谢,却发觉哪里有些不对。“你是说我原来不漂亮喽?”

三桥看着脸色渐渐阴沉下来的理子,反应回来自己说错了话,于是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你要不要吃苹果糖?”他指着一旁的摊位,对理子问到。

_

好不容易用苹果糖哄好理子后,烟火大会也正式开始了。

三桥和理子找了处看烟花的好地方,整理好自己的衣服,坐下来准备欣赏着美妙的一晚。

“唔,小三三喜欢烟花吗?”理子一边认真啃着苹果糖,一边好奇的问着三桥问题。

“不喜欢。”三桥看着在天空盛开的五颜六色的烟花,吃着手里的大阪烧,果断的做出回答。“太短暂了。一点都不好看。”

“小三三喜欢什么呢?”

“嗯,大阪烧?”三桥开玩笑般说出答案。

“那你猜猜我喜欢什么呐?”

_

一颗烟花在空中炸开,绚烂地宛如梦境一般。三桥没有听清理子在说些什么。

甜腻的味道附上嘴唇。

“好甜。”三桥如此想着。仅仅是一瞬间,三桥也觉得糖分多到爆炸。

身旁的理子脸上早已染上一层红晕,她仍然低着头吃着苹果糖,却不敢在回头再看三桥一眼。

“好甜啊。”三桥轻轻把理子转到正对着自己,然后同样低头,咬住了理子的嘴唇。

“月色真美啊。”

“嗯,月色真美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