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真美Ⅰ

☆新春贺文。

☆灵感来自《东京夏日大会》。

☆欢乐产文。

☆感谢阅读!

☆oocget✔

_

吵闹的蝉鸣伴随着日亦升高的气温,让人切实的感到了盛夏的到来。闷热的天气加上炽热的阳光,一切叫嚣着夏日的厉害。

三桥无聊地趴在自己的课桌上,完全不想搭理在讲台上热血沸腾的椋木。

什么时候下课啊,便当也吃完了,要怎么度过这个早上。三桥默默念叨着理子之前对他说过的约定,偷偷在心里期待着夜晚的到来。

时间过的好慢呀,怎么连第一节课都没有过完呢。

三桥嘟嘟囔囔地抱怨着,最终却没有抵抗过困意的攻势,认命躺着自己的课桌上沉沉的睡去了。

_

好容易熬到了放学,三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还没有等到椋木说出下课,就跑出了教室。

“啊,小三三。”理子正准备提着公文包去找三桥时,却在教室的门口看见了那熟悉的金发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哼,我正巧路过不行吗。”三桥单手撑在墙上,另外一只手叉着腰,故意露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。

“好吧。”理子无奈的叹了口气,随即露出了一个微笑。“本来,我还以为小三三是特地来接我,所以想把这个给你呢。”她张开手掌,手心里静静躺着几块用漂亮糖纸包裹住的水果糖。

“好啦。”三桥绷不住脸上的表情,终于还是忍不住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他拿走一颗糖果,流利的剥开,丢进嘴里。“咱们什么时候去烟火大会啊。”

“你不需要回家换衣服吗?”理子踮起脚尖,轻轻地在三桥头上敲了一个栗子。

_

烟火大会,这是入夏以来千叶一年一次的传统活动。

三桥回想起理子来邀请自己一同去烟火大会时的情景,脸上不自觉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呐,小三三。”理子抬起头看身边专心走路的三桥,叫住了他。“你要和我一起去烟火大会吗?”

三桥停住了脚步,脑子的思维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烟火大会吗?”他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,做出回答。“好像没什么有趣的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理子听到三桥的话,假装可惜地低下头,小声嘟囔着。“我只好去找别人了呐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