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愿吧!神明大人Ⅴ

☆ooc✔微刀高糖(?)

☆有些剧情我是实在圆不回来了。

☆番外get✔

☆把坑填完了(开心❤

☆感谢阅读★

@邶溟✨ 小可爱(另一位作者

☆顺便群宣976663250!(ฅ>ω<*ฅ)欢迎三理姐妹们来鸭!

_

看着蹭了自己一个星期便当的三桥,理子感到非常无奈。她不是没有想过把三桥随便丢在某处,然后让他自生自灭。可收到的教育以及良心的谴责不允许她这样的做法。

挣扎之下,理子还是安安静静地为三桥做起了便当。

_

灼热的阳光烘烤着土地,加上前几天的雨水和猛然升高的温度,让天气一下闷热起来。

难得的休息日。

理子本来是想着在家好好休息一下的,可看着家里的存粮消耗殆尽,而某个小混蛋又吵着要吃冰淇淋可丽饼,唯一能拜托跑腿的赤坂也早早去了练武场,家里就只剩下自己一个劳动力了。

看样子不得不出门一趟呢。

换上一身轻便的装扮,理子检查下东西没有忘带后,便离开了家,留下三桥在家看电视。

_

正当理子将所有东西都买齐时,望着逐渐昏暗的天空。她想了想,决定抄近道回家。

“哟,小妞。”理子刚闪身钻进一条小巷时,面前突然从某处走出了几个带着欠揍笑容的小混混。“走的那么急干什么,陪哥几个玩玩怎么样?”

理子暗叫不妙,正准备从原路离开。小巷口却冲出几个人将路堵死了。他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一段钢筋或小刀,慢悠悠地向理子靠拢。

“别那么着急离开嘛。”领头的混混飞快玩弄着手中的弹簧刀,坏笑着向理子靠近。“哥们又不会把你怎么样的。”

“哎嘿!”混混的话音未落,一个黑影空中落下,将他踹到在地。

“喂,笨女人。”一个金色卷发的青年站在理子的面前,他的脚边躺着刚才的混混。“你怎么那么慢啊!电视上的特摄片我都全部看完了。”

“你是?”理子惊讶的看着眼前的青年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小混混们也跟着当机了,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人,自己的老大还被踹倒在地上。

“快跑!”金发拽着理子,趁着小混混们松懈下来,从缺口处跑了出去。

看见他们跑走了,混混们也反应了过来,跟着理子两人追了出去。

_

在仓库的某个角落里,理子大口大口喘着粗气。她被金发拽着跑了几条街,才总算是勉强甩掉了混混们。

“你到底是谁啊。”理子捂住胸口,调整着自己的呼吸。看着身旁警惕的金发,她觉得莫名熟悉。“为什么要救我。”

“闭嘴,格力高小姐。”远处的脚步声混杂着金属碰撞声音越来越近,金发连忙捂住了理子的嘴,轻声说道。“你难道想被抓住吗?”

_

听着面前金发的警告,理子乖乖躲着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随着脚步声的渐渐远去,理子放下了悬着的心。正准备从角落爬出去离开时,理子被拦下了。“他们还没有走。”金发仔细观察着周围的动静,不甘心的得出了结论。

“赤坂理子啊,说出那段话吧。”金发从角落里站了起来。瞧着不知所措的理子,他露出了两个好看的小尖牙。

“实现你尊敬的神明三桥大人的愿望吧。”

“那么,祈愿吧,尊敬的神明三桥大人。”

_

理子下意识的听从三桥的命令说出来那段话,不清楚他到底想干什么。她看着三桥念出了自己的愿望后,便不知为何失去了意识。

再次醒来时,理子已经回到家了。她躺着自己的床上,桌子上整齐放着自己采购的东西,只是少了一个冰淇淋可丽饼。

在之后的几天里,理子再也没有见过三桥了。她不知道那天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,也不知道三桥到底许下了什么愿望。

日子又一天天过去。只是,理子在看到另一个空的便当盒总是会莫名有些伤感。

_

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。

喧闹的教室里,理子心不在焉地整理着书籍,听着身边女生们叽叽咕咕的讨论着八卦,她离开的教室。

“嘿,格力高小姐。”一个熟悉的身影快速的拦住了理子的路。“有没有想神明大人我啊。”熟悉的笑容,配上两颗小尖牙,一头招眼的金发。

理子明明是那么想揍他,却忍不住的哭出了声。

“你为什么离开了那么久?”

“可我不是还是回来呀。毕竟我舍不得你的便当嘛。”

_

传说,得到了神明的容器就能实现三个愿望。

可是呢,三桥并不是神明,最多也就是一个小妖怪罢了。但是他却想成为人类。

修炼到八尾的狐狸如果得到了人类的一句称赞,就可以羽化成仙。而想三桥这样修炼几百年的五尾狐狸要想成为人类,却不得不寻找能够自愿实现他三个愿望的人。

无奈之下,他不得不躺着某个没人要的神社里安心的修炼。直到理子不小心闯了进来。

_

那天,三桥到底许下了什么愿望,又如何打败了混混们。

这些重要吗?

不重要亦或着很重要。

三桥的愿望其实也很简单。他希望理子可以从这里平平安安地逃出去。

为此三桥不惜牺牲了自己的一条尾巴,硬生生送理子离开了自己。而自己却是变回本体随意找了个瓶子躲在了里面。

失去了尾巴的三桥元气大伤,昏睡了好几天才醒过来。

_

三桥其实从最开始就可以变化为人类的样子,可是那样也太浪费自己辛辛苦苦修炼几百年的神力了。

_

三桥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了理子,但是他自己一直不肯承认。察觉到理子收到了危险,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坐视不理呐。

评论(10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