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愿吧!神明大人。Ⅲ

☆我真是尽力了。

☆糖什么的还是有的。

☆求求粉丝量呀。

☆感谢阅读!

☆《祈愿吧!神明大人》

@邶溟✨ 接文。(我吹爆您

_

「真是太羞耻了。」理子红着脸,努力压制内心想骂人的冲动,告诉自己一会儿就能摆脱这只色咪咪的家伙。

“嘿,理子。”赤坂从门里伸出一个头,“我找了你好久,原来你在这里啊。”他端着一瓶牛奶,走向了自己的女儿。

“啊,是爸爸啊。”理子赶忙捂住胸口,让还在欧派里荡漾的三桥安静一下。她平复下内心的波动,笑着回应自己的父亲。“怎么了吗?”

“哦,我就想问问你怎么还没有走。”赤坂讲牛奶递给理子,指了指房间上时钟的位置。“你马上就要迟到了哦。”

“哎?!”赤坂的话语未落,理子便抓起桌上的公文包,匆匆忙忙地冲了出去,连牛奶都忘了拿。

“这孩子呀。”

_

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理子不停地喘着粗气。还好及时地赶到了学校,在打上课铃的前一秒进了教室。

“真是不容易啊。”理子顺势趴在了课桌上,放松着刚才因剧烈运动而酸痛的身体。突然,她发现胸口有什么东西在动,猛然间想起了某个被遗忘的小家伙。

“你这个变态!”理子气冲冲地将三桥从他不应该再待下去的地方给拽了出来。看着春心荡漾的小狐狸,她表示忍无可忍。为什么她非得实现这个家伙的愿望啊。

“嗯。格力高小姐的身材意外地不错嘛。”被揪着耳朵的三桥擦了擦从鼻子下流出来的液体,发自内心地赞叹了理子。

“不过,揪着别人的耳朵可不好哦。”他打了个响指,便一瞬间从理子的手中消失不见了。

“混蛋!”看着突然从手中消失的三桥,理子咬了咬牙,赌气般的坐在椅子上,想着该如何是好。

_

三桥在角落里偷笑地看着理子,一边欣赏着她生气的样子,一边为她找不到自己而开心。哼,谁叫那个女人吵醒了自己呐,活该!

“嗯?怎么有股香气呢?”三桥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,不自觉地抖动着自己的尾巴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饭了,躺着锡瓶里时,他并不需要这些东西。不过,既然三桥现在出来了,那么食物什么还是要吃的。于是他寻着香气,钻进了一个公文包里。

在黑暗中,三桥发现了一份便当。被香气与饥饿诱惑的他想都没想,便开始大口地品尝起来。

_

熬过上午所有课程的理子郁闷地打开自己的公文包,将便当取出来。自从三桥在自己的手里消失后,一个上午她都没有再看见过他的影子。

「难道是自己离开了?」理子想着,顺便缓慢地打开了自己的便当。「不过,这样也好。至少不会再来麻烦自己了不是嘛。」想着自己再也不用想什么神明了,开心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下一秒,她就看见自己的便当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吃得肚皮滚远的狐狸三桥。他满足地躺着便当盒里,还非常惬意地打起了呼,尾巴有节奏的摆动着。

理子的笑容僵在脸上并瞬间黑了下来,她粗暴地将三桥弄醒,想质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便当盒里。

被弄醒的三桥翻了个身,爬了起来。“嘿,赤坂理子。”他清了清嗓子,笑道。“你有没有想我啊。”

“想你个屁!”理子气急之下爆了粗口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“咳咳咳,你还要为本神明实现愿望啊!”三桥抖动着自己的耳朵,半眯起一只眼睛。“本神明很喜欢你。”

“哎?什么。”理子诧异地问到,被突然地表白,内心竟然激动了一下。

“的便当。”三桥个大喘气,慢悠悠地填上了之后的话。“所以呢,我现在许下第二个愿望。”

理子又被三桥耍了一把,咬牙切齿的说出了那段话。“祈愿吧,尊敬的神明三桥大人。”如果可以的话,她希望现在就把这个家伙丢出去。

“很好。那么我的愿望就是让你为我做便当一辈子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