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宝物》

★红色真好。
★捞自己一发旧稿。
★脑洞产物。
★意识流文手的无谓挣扎。
★祝各位看官愉快。
  “耀,我爱你的心脏。”
“伊万,我喜欢你的眼睛。”
第一次见面,耀便喜欢上了那双紫色的眼睛,如星空般闪耀的眸子。耀喜欢看眼睛里所流露的情感,他喜欢那样的眼神,那是他的“宝物”。一见到它,耀就难以克制住自己的欲望。
第一次接触,伊万就爱上了那颗温暖的心,在任何候都待人温柔的心。伊万爱上了心脏所发出的声音,他爱那种乐曲,那是他的“宝物”。一想到它,伊万便有些神经的大笑起来。
他们是自私的,却又是慷慨的。
他们都渴望得到对方的东西,并且能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。
但同时,他们又害怕失去自己的一切,希望能不付出任何代价去获得自己的“宝物”。
虽然他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终于有一天,他们忍不住了。他们再也忍受不了得不到“宝物”的煎熬与欲望。
耀找到了伊万,向他说出了自己的要求。同样,伊万也说出来自己要求。
“呐,咱们的要求差不多呢。”耀笑了笑看向了伊万。“是吗?那小耀要不要和我换呢?”伊万也微笑着看向了耀。“……”耀犹豫了,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下决心交换自己的心脏,但他太想要伊万的那双眸子了。
“小耀,不愿换吗?万尼亚不强求哦。”伊万有些担心,担心耀不肯交换“宝物”,这可能是他唯一一次正面交易的机会。如果不能成功,伊万也许会不择手段。反正他什么也不怕,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行。
“我换。北极熊,说话算话。”
“当然。”
为了完成交换。
耀掏出了自己的心脏,伊万也挖出自己的双眼。
“终于得到了呢,我的‘宝物’。”他们同时那么说到。
耀将眼睛放在自己空出来的胸膛中,伊万则将心脏放进了装有福尔马林的瓶子中。
为了宝物。
他们一个陷入了无尽的黑暗,一个永远的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
热度(4)